大家好~
今天要分享我最近蠻喜歡的眼妝~
其實也沒有標題那麼繽紛XD
但我覺得很沁涼是真的(誤

 

KGvJD5Y  

 

最近入手的幾款眼影,讓我很想嘗試看看那種清澈(?還有透明、無辜、不濃厚的眼妝!
(意思就是我眼妝平時會不小心下手很重)

主要使用的是Nars和Christopher Kane聯名的Parallel Universe平行宇宙,亮片大顆還
有不同的顏色閃爍,超喜歡這盤!
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下手,現在發現一個畫起來很晶瑩剔透的感覺XDD

zZiH8o2  

 

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
可以直接觀賞影片聽我說廢話(第一次錄有講話的蠻害羞的XDDDD)
https://youtu.be/ZevhiA7JLfQ

接下來也是圖文並茂的哦~~~

----------------

首先眉毛產品使用如下~

 

azgvLPG  

 

❶大創眉筆,這款我個人覺得比三角眉筆更硬一些,然後也是平頭的,不會不好描繪。我
都是先眉筆畫出眉型之後,用眉粉壓在眉筆上面定妝,讓他比較不容易因為我流汗而眉尾
直接say good bye~~~( btw大創眉筆很容易因為我流汗或是用衛生紙壓一壓就掉了啊啊啊
QQQQ)

用眉粉壓住之後真的好多了>///<

最後用dolly wink染眉膏刷在我的眉毛上~先逆向刷之後>再順著把眉毛梳好~


❷眼部打底

lMROq99  

使用UDPP塗滿整個眼皮~這個真的好好用喔!眼影顯色又不會讓我積線XD
重點是用量無敵少的~超省(誤
我都擠一顆綠豆大小這樣~~~

❸用平行宇宙左邊用手指塗滿整個眼皮~

rBnxKWG  

 

是大顆的亮片,本身帶玫瑰金色,手指塗起來比較顯色哦!

TpVGf1x  

 

上完眼皮如上圖~

❹使用KIKO水波眼影#218+RT base shadow brush暈染在眼尾

 

DomUUma  

 

RT這隻是眼刷組合裡的其中一隻,我也覺得最好用>////<用來眼影打底整個眼窩或是暈
染都好好用!抓粉力很好~

水波#218記得之前有介紹過(誰記得啊
超級喜歡的眼影~~~~顏色鮭魚粉~~橘橘蜜桃色,好夏天又很甜美☆*:.。. o(≧▽
≦)o .。.:*☆

HcZ8oDU  

 

如圖~其實顏色有點被閃光燈吃了,但是可以大方的暈~~~~

❺使用平行宇宙右邊紫色+ecoTools小刷大方的刷在下眼皮

puj468z  

上次熊熊發現紫色原來上在下眼皮可以萌萌的(誤) 而且這紫色偏薰衣草紫~還有Shiny
亮片~

wAscH4B  

 

這次沒有閃光燈XDDD

❻使用水波眼影#204+zoeva扁頭短毛重點刷上在下眼皮1/3

 

5IowCKV  

4nAB2Eb  

 

大家這樣看得出差異嗎~~~XD

❼ addiction 單色眼影#Dizzy Love打亮眼頭

KLxFYmg  

4tDfCJR  

#Dizzy Love不知為何這色號一直讓我想到王陽明(被揍)
但這顏色吸引我的地方是~也是大顆七彩亮片,和平行宇宙左邊拿來打底那格很像!上起
來很透明感,今天完全只是拿來打亮眼頭啊~~~(遠目)
而且亮片放在眼皮上還不會有那種太大顆上上去很像在去角質(?的感覺XDD
不飛粉又很美~~~~

❽Lorac Unzipped Gold #UNDRESSED +Zoeva blending Brush打亮眉骨

lnAzJx8  

霧面膚色打亮是最近愛上的~看起來眼皮很乾淨>///<

❾眼線睫毛使用產品如下

PIyYkt8  

先使用Visee深藍色眼線膠筆畫內眼線
>用KissMe眼線液筆畫外眼線~

最壓軸我最喜歡的部份~~~~就是~~

EDjJC8y  

使用Nars Iceland這盤偏光眼影,用Solone的扁刷~

將左邊偏藍光的那格點在我們剛剛畫 好的眼線上~ 畫完會像這樣~

 

NHF9Tpx  

 

 

這藍色眼線我可不是用藍色眼線液畫的唷~
而且這藍色看起來好涼喔>/////<

 

Nars Iceland這盤偏光可以上在深色眼影或者眼線上面~就可以呈現另一個顏色~超美~
Iceland 右邊是綠色偏光唷~

jho9GkS  

這是我剛拿到在試色的照片~~~
大家可以看看XD

❶⓪ 接下來使用Kate 打底膏+mote mascara 刷睫毛~

NI0UGK8  

完成!!!
就是這麼簡單~~~~希望大家會喜歡~

另外分享打亮還有唇頰霜~

O3GSVca  

打亮刷在鼻樑+C+人中+下巴

唇頰霜用中指沾取點在眼下部位再用無名指拍開,少量多次的上~

再用Zoeva腮紅用刷子點在剛剛上唇頰霜的位置~ 色號He Loves Me Maybe(哭

ybRHyfp  

tqqbI80  

自然光下呈現的樣子~

bvXzB9z  

唇部使用的是visee唇頰霜點在唇上+Canmake 變色唇蜜這樣~自然玻璃唇(?的感覺~

整體看起來是這樣~

VBybkAO  

72Xsqro  

kZ5R9yF  

q9lxUkU  

謝謝大家觀賞~~~~~~~~~
終於打完了嗚嗚嗚嗚
影片用iPhone 做好崩潰,大家隨意看看哦(抱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stin 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